天际

奇遇10

分别之后玖玉去了猫族

来到了墨橘(阿狸)家

阿狸:“哟,什么风把暗虎阁的阁主吹来了,快请进,快请进。”

玖玉:“你今儿又抽啥子疯了?跟个青楼的老鸨似的。一天天的一点儿正形都没有。”

阿狸:“开个小玩笑嘛,有什么事吗?”

玖玉:“猫族大族长的儿子给我弄个猫族身份不难吧。”

阿狸立马警觉起来:“你想干什么?”

玖玉:“杀了墨迟轮。”

阿狸:“为何?”

玖玉把事情经过告诉了阿狸。

阿狸:“可以是可以,但是你懂的,天下哪儿有免费的午餐。”

玖玉:“我还不够吗?”

阿狸:“……”

玖玉:“开玩笑,暗虎卫会给你们提供一些情报。”

阿狸:“喵?”

玖玉:“跟我一批暗虎卫都是恨透了墨迟轮,所以不用怀疑他们,如果有什么问题,我担责。”

阿狸:“我得跟我父亲商量一下。”

玖玉:“行。”

阿狸去了他父亲(墨语)的房间

墨语:“阿狸有什么事吗?”

阿狸把事情经过说给他父亲听

墨语:“虎族都是奸诈之人,暗虎卫更是,欺良霸市之辈。”

阿狸:“这一批的暗虎卫不同,我接触过他们,他们有情有义,对朋友两肋插刀,对敌人绝不手软但对敌人的家人从不动手,每次任务他们会先调查一番这人实际,如果与任务描述不一致,会放过他们然后再做一具尸体。”

墨语:“做尸体?他们会这个?”

阿狸:“事实上只有阿月会一点儿。”

墨语:“那岂不是露馅儿了。”

阿狸:“爹,你是忘了我们的绝技了吗?我靠给他们做尸体赚了一大把钱。”

墨语:“怪不得我那么扣你零花钱,你小子还能成天花天酒地,交吧。”

阿狸:“爹,花没了。再者我也没少给你带回给族情报呀。”

墨语:“这是为了你身体好。”

阿狸:“我并没有跟那些青楼女子做什么。我只听曲儿,哦,对了,阿月的事?”

墨语:“如果你说的是真,那也不是不行。”

突然,豹族的杀手进入,刚要动手,只见一道黑影闪过,随即便是兵器打斗的声音,许久,声音停了。

豹族杀手问道:“你一个老虎为什么要帮一只猫,我杀了他俩,然后猫族无了首领,猫族不又回你们虎族了吗?”

对方冷冷的说道:“我没兴趣,我不想杀你,你滚吧。”

豹族:“谢谢。”

对方然后便消失在黑暗中

豹族杀手内心:“这小老虎真单纯,哈哈哈哈。”

然后又进入刚要对阿狸他俩动手,此时一道黑影进入,一刀便了结杀手的性命

冷冷的说道:“给你一次机会,你不珍惜。呵!”

黑影转过身问道:“两位没事儿了吧。”

阿狸:“没事,你一直跟踪我?你不相信我的能力?”

黑影摘下面纱,说道:“并没有跟踪你,我只是追着这个豹族,看看能不能获得些什么情报。”

墨语:“阿狸他是?”

黑影向墨语行了个礼:“我就是阿月。”

墨语:“你待在这儿多久了。”

玖玉:“一刻钟。”

墨语:“好身手。”

玖玉:“您过奖了。”

墨语:“我可以给你身份。”

玖玉:“真?真的?谢谢您。”

墨语:“你叫什么名字?”

玖玉:“墨玖玉。”

阿狸:“我一直以为你叫奇月。”

玖玉:“那是暗虎卫时的编号。”

阿狸:“这姓……”

墨语:“行。谁有意见,就说是救了我的命御赐。阿狸明天带他去兔族,去做看看猫护卫。”

玖玉:“多谢。但我不想做任何人的护卫。”

墨语:“无妨,主要是让你替我看着阿狸,猫护卫一结束,你就带他回来,别让他去那些风化场所。”

玖玉:“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