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

奇遇9

与此同时,墨迟轮知道了玖玉去了月明湖

墨迟轮气的把桌子掀翻,怒目圆睁地问道:“阿月为什么退虎族,为什么。小宝呢,小宝走没走?”

“回族长,小宝并没有,他只是一个走的,他把暗虎阁阁主之位给了阿白,把小宝也托付给了他。”

“把小宝跟阿白带过来。”

“是。”

再回到玖玉这边

玖玉:“梦蝶呢?”

奇妙:“阁主对不起,是我们无能没保护住梦蝶姑娘。”

玖玉:“我不是阁主了,阿白是,什么叫没保护住?”

奇妙:“梦蝶被大族长的小儿子墨诡给下了药,然后,然后就把梦蝶糟践了,她觉得对不起你,然后就在刚才投湖自尽了。”

玖玉起身离去

奇妙:“阿月哥你去哪儿?别冲动啊。”

玖玉未言,一路都默不作声

来至在月华台,正巧墨诡赶来

墨诡:“哟,我当谁呢,原来是那谁呀。你来这里干什么,你都不是虎族人了。”

玖玉无言,直接废了墨诡,此生墨诡算是不能再寻花问柳了,然后有连着几拳,墨诡半条命差点儿没了

玖玉:“我本不想动你们家人,奈何你动了梦蝶,本来打算让你去给梦蝶陪葬,但想了想这样算便宜了,现在你这辈子也不能在祸害女孩了,这样也便宜你了,以后别让我看见你,否则下回就是你的死期。”

说完便离开了。

与此同时墨迟轮这边知道了儿子被打,更是气愤不已

小宝跟奇白也被带了过来

墨迟轮咬着牙问道:“你俩说说为什么阿月退虎族,还有为什么要对我儿子动手!”

奇白:“回族长,因儿女之情。”

奇宝:“因为墨诡少爷强行上了梦蝶姐姐,姐姐觉得愧对我哥,便投湖自尽了,我哥一想父母,恋人皆死于虎族,便对虎族失望了,然后就退了。”

墨迟轮:“墨诡还有这事?小宝为什么你哥没带你走?”

奇宝:“我哥知道我舍不下虎族,便没带我走。”

奇白:“这是少爷这几年强抢的女孩名单。”

墨迟轮:“我知道了,你们回去吧。”

然后去了墨诡的房间,把他又吊打一顿。

最后说到:“从今天起别让你少爷出门半步。否则你们与你少爷皆吃不了兜着走。”

墨迟轮又去了虎冥阁(暗虎卫成年了就进入此地)下了一道命令:杀了墨玖玉。

再来看看大兔兔这边

“少爷,你去哪儿?明天又是选猫护卫的日子,少爷准备准备,别玩了。”

“跟我关系吗?哪儿有猫族愿意做我的护卫,我去哪里跟你没关系。别跟着我。”

说完便利用瞬移术离开了。

来到了虎兔边境的湖边,晒着太阳,看着书,好不惬意。

这时节阿月也一路跟追兵打斗至此。

赤玉也听到动静来到了幽冥涧。

阿月画成兽形装作受伤,本想用苦肉计一举歼灭这帮人,未曾想到碰到了一个傻兔兔,给破坏了,也未曾想到这一眼误终身。

追兵到了,追兵准备出手时,赤玉来了,看到兽形的阿月,以为是一只受伤的小猫猫,然后便激起了他的保护欲

来得追兵看到一只兔子并没有瞧上眼,结果看到兔子灵力能比肩一只成虎,便知道这兔子不简单,便离开了。

赤玉自言自语道:“我现在这么厉害了吗?不用出手就能吓跑大老虎。”

身后的玖玉抱着手说:“我给你传递了点儿灵力,他们以为你灵力很强,便跑咯。”

赤玉被吓了一跳,然后巡视一圈也没找到刚刚的小猫咪,然后就哭了起来

玖玉:“你哭啥?别别哭,要不吃个糖,很好吃的。”

赤玉:“我不要你的破糖,我要我的小猫咪,我要小猫咪,你把那个受伤的小猫咪弄哪里去了?”

玖玉:“喵嗷?这附近没有受伤的猫猫呀。”

赤玉:“不可能,我明明看见一只的。”

玖玉突然想起来刚才现兽形施苦肉计一事

玖玉变回兽形说到:“你看到是这只猫?”

赤玉:“原来小猫猫这么帅呀。你不是受伤了吗?没事了吗?”

玖玉内心:猫就猫吧,反正自己也不是虎族,说自己是虎也会吓坏这只兔兔的

玖玉:“没有,装的,本来想骗他们然后一网打尽,结果被你搅合了。你打算怎么赔我呀小兔子。”

赤玉:“请你吃饭如何。”

玖玉:“有肉吗?”

赤玉:“一般不会有,兔子吃素多。”

玖玉:“你不会打算请我吃萝卜宴吧。”

赤玉:“跟你说一个毁你认知的事情。”

玖玉:“什么事?”

赤玉:“兔子也不是特别爱吃萝卜,不要一提到萝卜就想起来兔子,谢谢。”

玖玉:“啊这,好吧,我知道了,我有点儿事,下次见面你记得请我吃饭,走了。”

赤玉:“哎,下次是什么时候?”

玖玉跑得很快并未听见赤玉的话。

赤玉失落的回了家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