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

奇遇14

赤玉告诉他父母他喜欢玖玉

赤峰:“哦,你打算什么结婚。”

赤峦(赤玉的母亲):“嫁妆我都备好了。”

赤玉:“这……,你们不生气吗?我这样有悖伦理纲常的,我们也不会有孩子。”

赤峰:“无妨,无妨,你不还有个弟弟嘛,他跟阿蝶青梅竹马,他俩会有孩子的,而且孩子啥也不重要,只要你开心就行。”

赤峦:“峰你又坑明儿,整的外人都以为他是个庶出。”

赤峰:“我没坑他呀。”

赤峦说了一堆爹坑儿子的事迹

赤峰:“啊这……,嗐,俩儿子总得有一个留着玩嘛,大儿子还得继承我这族长之位不能玩太狠,所以就坑明儿。”

此时屋外的玖玉看了看赤明

赤明:“我就知道又坑我,算啦,无所谓了,反正也习惯了。我老爹可着他这俩儿子坑,坑我多,坑我哥少。”

玖玉:“感觉伯父好皮诶。”

赤明:“正常,在众人面前装得很正经,一回家就是个逗比。”

玖玉:“啊这……。”

这时阿狸过来了

阿狸:“阿月,阿明,干什么呢?”

玖玉赤明:“没……没……干什么,就是路过,路过,哈哈。”

玖玉:“阿狸,你怎么过来了?”

阿狸:“虎族侵犯边境,似是要与我们开战。我来找峰伯商讨对策。”

玖玉:“我回趟暗虎阁,问问什么情况。”

赤明:“暗虎阁岂是你我之辈能闯的地方,你疯了?”

玖玉:“我曾是暗虎阁阁主,现在这批暗虎卫都是我的人。”

赤明:“你真是只老虎呀?”

玖玉:“是。”

赤明:“小心点,我哥还等着你娶他呢。”

玖玉:“知道了。”

来到暗虎阁

奇白:“阿月,你怎么来了?”

玖玉:“迟轮那家伙要打猫兔两族?”

奇白:“是,我刚准备去找你们说这事儿。”

玖玉:“召兄弟们过来吧。”

奇白发了召回令,许久人都回来了。

玖玉:“各位,迟轮那家伙要打猫兔两族,你们知道吧。”

众人:“知道,阿月你帮猫兔两族我们就跟你打,你帮虎族我们也不会跟阿狸说,但也不能帮你。毕竟墨迟轮跟我们血海深仇。”

玖玉:“行,有你们这话我就放心了。奇白你先带一半人去找阿狸。”

奇白带了一半的人离开

玖玉:“剩下的人,我们给迟轮整点儿活。”

奇白带着那一批人刚到阿狸那里,边境就已经开火。

阿狸:“阿白,你们怎么来了?”

奇白:“帮你们啦。”

赤峰:“你们为什么要帮我们?”

奇白:“墨迟轮跟我们有血仇,还有我们老大要娶你们的小兔子。”说完看了一眼赤玉

赤峰:“你们老大是谁?”

阿狸:“阿月。”

奇白:“有件事还得拜托你们一下,小宝还是个孩子,他没有战斗经验,麻烦您各位照看一下。”

赤峦:“没问题,你们注意安全。”

奇宝:“为什么不让我去,我保证不给你们捣乱。”

奇白:“不行。”

赤玉:“小宝,你哥他们还需要人接应,你留下接应你哥他们,我们都去了,就没有人认识你哥他们别误伤了。”

奇宝:“为什么是我。”

赤玉:“你可爱机灵呀。”

阿狸:“小宝等待期间帮我照顾下我父亲,他身体不是特别好。”

奇宝:“好吧。”

与此同时玖玉这边

玖玉:“时间差不多了,走我们去炸了老家伙的粮仓。”

众人:“好。”

来到粮仓这边

守卫:“是阿月阁主吗?”

玖玉:“你怎么知道我?”

守卫:“你们可来了,我等你们很久了,炸药都准备好了。”

玖玉:“啊这……”

守卫:“我们的父母皆因墨迟轮登族长之位而死,我们早就想推翻墨迟轮了。什么时候炸?”

玖玉:“先搬,搬回去给阿狸他们。搬不了的炸了。等着他们来要粮。”

玖玉等人埋伏在粮仓周围。

这时来了一个人

那人说道:“族长让你们送四车粮草过去,快点儿。”

守卫:“好嘞。”

装上四车粮食

守卫:“我们怎么走?”

那人:“顺着去木果林的路走就行了。”

然后那人拿出炸药

守卫:“你要干什么?”

那人:“族长说了怕被人劫粮,其他烧了。”

守卫:“等会儿有密令吗?”

那人摘下面纱:“看清楚我可是墨诡,族长的亲儿子。”

守卫:“少爷,族长说了没有密令不行。”

墨诡:“真不懂得变通,密令,果然跟我爹说的一样。”

守卫看了一眼:“行,运粮吧。”

守卫:“你你你,还有你跟我送粮。其余人炸粮仓,要控制住火势,别烧了别的地方。”

玖玉压了压嗓子说道:“是。”

守卫:“少爷,我们走吧。”

墨诡:“走。”

玖玉带着暗虎卫的人烧了粮仓之后追上了守卫他们。

跟守卫配合杀了墨诡

然后将粮草送到前线

而小宝从白天等到黑夜,从黎明等到日落。

终于门开了

小宝看到阿月回来了,一下子扑倒阿月怀里

“哥,你怎么才回来。不是要我接应,你怎么直接去了。”

玖玉:“我怕我的大兔兔出事。”

小宝:“果然有了爱人忘了弟弟,哼。”

小宝离开玖玉,然后抱着奇白

“阿白哥哥,哥哥又欺负我。”

奇白拿出一颗糖剥开味给小宝:“别生气了,吃颗糖。”

小宝:“还是阿白哥哥好。”

玖玉:“你阿白哥哥最好,永远比我好。你俩要不在一起得了。”

小宝:“好诶。”

奇白:“啊?”

阿狸:“我就知道你俩有事情。”

赤玉在门外说到:“庆功宴要开始,别迟到了。”

众人:“来了。”

庆功宴连着任免职位

出人意外的是赤峰让赤明成了族长

赤明:“爹,你不是一直想让哥当吗?”

赤峰:“那不过是激你用的,你没发现你学的一直跟族长有关吗?”

赤明:“那哥呢?”

赤峰:“给你辅助,他是喜欢自由的人,不可能在一个职位呆太久。”

赤玉:“所以我可以四处游山玩水了吗?有需要我在回来。”

赤峰:“可以啊。”

阿狸:“虎族怎么办?”

玖玉:“阿狸你来?”

阿狸:“我还有个猫族,让阿白来吧,阿白适合。”

玖玉:“我怕白哥不同意。”

奇白:“我?又甩锅给我。”

玖玉:“白哥哥,求你啦。”

奇白:“我不白干,我想要你弟弟。”

玖玉,奇宝:“啥?”

玖玉:“你确定吗?但小宝他是个女孩。”

奇白:“啊?看来真的跟我猜的一样。不重要,我喜欢是小宝,是男是女不重要。”

奇宝:“真的吗?”

奇白:“嗯。”

再后来赤玉跟玖玉周游世界,赤明与他的青梅竹马的阿蝶一同治理着兔族,赤羽与阿狸治理着猫族,奇白与小宝治理着虎族,就这样和谐相处。

(不要问为什么这么突兀,我真编不下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