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

宝石狼×萌羊毅

勿上升,平行时空,无车,不要问为什么开头那么潦草,因为本来想整个绕口令结果失败了。谢谢观看

楔子

打南边来了一只狼,这只狼好特别,它身上好似披着羊皮

打北边来了一只羊,这只羊也特别,它身上披着只狼的皮

南来北往的披着羊皮的狼第一眼便喜欢上北来南往的披着狼皮的小羊

北来南往的披着狼皮的小羊看见南来北往披着羊皮的小狼,撒腿就要开撩

南来北往的披着羊皮的小狼便去追北来南往披着狼皮的小羊

也不知是披着羊皮的狼太过勇猛还是披着狼皮的羊放弃抵抗,总之小狼高高兴兴带着小羊回家,小羊垂头丧气被带回来家。

正文

小狼脱下羊皮对着小羊说:“你跑什么啊,毅哥这已经是我抓你回来第几回了?我又不会吃了你,你到底跑什么啊。”

小羊边脱狼皮边说:“不,你会。你是一只狼,你不过是想把我养胖了再吃。”

小狼:“我说了好多遍了我不喜欢吃羊,我不喜欢羊肉,你怎么就不信了呢。”

小羊:“你问问鱼,猫抓住它对它说它不吃鱼,鱼信不信。”

小狼:“……”

许久……

小狼化成人形对着曾毅(那个小羊):“毅哥我饿了,我想吃饭。”

小羊化为人形,抱了一堆柴火,点柴生火,带大锅水开之后,曾毅变成羊形就要往里跳,好在小狼眼疾手快,一把抓住曾毅的后腿,拽了回来。

小狼:“我不是要吃你。你TM不会就接受了你是我食物这个设定了吧。”

曾毅:“我不就是你的应急食物备用粮仓吗?你抓我第一天我问你为什么抓我,你说你喜欢我。”

小狼:“我说了你不是食物。还有你对喜欢的理解为什么这么奇怪,为什么喜欢就一定是要把你当食物。”

曾毅:“我喜欢玉米麦穗,因为我喜欢吃它们,同理你抓我不就是喜欢吃我吗?”

小狼:“我再说一遍,我不喜欢吃羊肉,我喜欢你的意思算了,你TM以后会明白它的意思。会煮饺子吗?”

曾毅:“会。”

小狼丢了三袋饺子过来,煮了

许久曾毅煮完饺子,把饺子盛出来

小狼看着狼吞虎咽的小羊,便想逗逗小羊

小狼:“饺子好吃吗?”

曾毅:“好吃😋。”

小狼:“羊肉味道如何?”

曾毅惊恐地看着小狼然后哭着:“羊……羊……羊肉,我对不起我的三舅妈的大姨的儿子的媳妇的妹妹的女儿的朋友的妹妹的舅舅的儿子的女儿啊。”

小狼:“这混乱的辈分。我逗你的,你吃这么你没吃出来什么馅儿的吗?这TM是素三鲜的。”

曾毅:“所以不是我三舅妈的大姨的儿子的媳妇的妹妹的女儿的朋友的妹妹的舅舅的儿子的女儿的肉吗?”

小狼:“内不含羊肉,你自己看配料表去。”

曾毅:“还真不含诶,你骗我干什么,为了让我自己跳进锅煮自己给你吃是吗?”

小狼:“你TM还用我骗你跳吗?你自己还少跳了吗?我就是看你长得可爱,还单纯想逗你玩玩。”

曾毅:“哦,那你把我当什么呢?”

小狼:“朋友。”

曾毅:“那你叫什么呢?朋友的话应该知道彼此的名字呀。”

小狼:“我叫董宝石。”

曾毅:“话说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董宝石:“第一次抓你时听你朋友喊的。”

曾毅:“哦。”

宝石在收拾碗筷,并没有注意到曾毅眼神中闪过的失落

宝石以为他是一个憨憨的傻羊,却不知道那是他装的。

曾毅幼年便没了父母,一直寄养在他叔父家,他婶婶并不待见他。然后周围的同龄人知道他没有父母就见天欺负他,每天过着食不果腹,衣不避寒的日子。但宝石这只狼却给了羊群未曾给过的温暖,他怕宝石是故意装的,他也害怕这一切都是假的,他不怕被狼吃掉他怕吃掉他的狼是宝石,一个将他从深渊中拉出来他怕他在掉入深渊还是被救他出来的人,于是就有了这一次一次逃跑一次又一次让宝石抓回来的试探。

曾毅内心:看来小狼真的不想吃我。

宝石看到毅哥盯着锅看的入神,拍了一下曾毅并说道:“毅哥,又想煮自己?我说了我不吃你,别老想进锅里好吧。”

曾毅回过神:“没有,没有要煮我自己,我只是在想问题而已。”

宝石:“什么问题?”

曾毅:“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宝石:“因为我喜欢你,少时转身一撇,我便喜欢上你。”

曾毅:“少时?”

宝石:“对,那时我饿极了,跑到一户人家准备偷点儿吃的,结果遇到了我杀父仇人的孩子,那时他跟我一样不能化为人形,他要吃那家的小孩,我没打过他,然后我就看见你化为人形把他好一顿揍,最后那家主人回来,打死了他,然后我看见你们进去了,我打算偷点儿吃的,然后你拿着一个大萝卜过来,给我吃。”

曾毅:“没想到,没想到,没想到那个小狼是你。”

曾毅内心:那个软乎乎的小狼为什么变成了这样,唉,小候那么可爱,为什么现在看着这么攻。罢了罢了,至少小狼还活着,看起来活得还很滋润也不错。

此时外面来了一群人

领头的人说:“哟,宝石,金屋藏美食呀,这么可爱的羊味道应该很不错,不打算分我们一点儿吗?”

宝石:“他是我的朋友,谁敢动他一下试试。”

领头的人:“哈哈哈哈哈,狼羊做朋友,真有趣,垃圾不愧是垃圾,没有朋友只能抓个羊做朋友,哈哈哈哈。”

他带的其他人也都在嘲讽宝石

宝石:“你来干什么?”

领头的人:“就通知你一下,后天狼王选举,你来吗?”

一只狼:“他不敢吧,去了必定是死。”

众狼也都在嘲讽

宝石:“我去,有些仇也该报了,有些事也该了解了。”

领头的人:“走,兄弟们。”

走着走着停了脚步转头对曾毅说:“记得给你的狼朋友收尸,哈哈哈哈哈。”

那群狼走后

曾毅:“宝石,你真的要去吗?”

宝石:“那是当然。”

曾毅:“活着回来,我只要你活着回来是不是狼王无所谓,你活着回来我就答应你之前的要求,我跟你洞房。”

宝石一愣:“真……真的吗?”

曾毅:“只要你活着回来。”

宝石:“如果我没有……”

曾毅:“我与你共赴黄泉。”

宝石愣了,他怎么也没想到憨憨羊会说出这样的话,宝石一直以为曾毅是一个孩子一样的羊。

第二天上午宝石就出发了,因为要提前候场,熟悉一下环境

羊羊还在睡觉,睡梦中感觉有人拽走了他的项链,一摸发现项链真的没了

曾毅蹭一下就起床了

曾毅内心:不好,应该那帮家伙为了杀宝石,整这招,不行我得去找他。

与此同时上次上次通知宝石的那群狼

“老大隔空取物的技能就是厉害。”

“老大,交给我们你就放心就行了,一只羊能有多大本事,就等着喝羊汤吧老大。”

“二哥说得没错,就一只羊,别说我们兄弟三个同时去,就我们其中任何一个去都能杀了他。”

“别出意外,一定得在他与我对决时把那只羊的头给我带过来 。”

“没问题,老大。”

三匹狼便在羊羊必经之路设下埋伏,等待着羊儿上钩

然而,羊羊并没有立刻去赛场而是去了一户人家

曾毅敲了敲那户人家的门

里面问道:“谁呀?”

曾毅:“我,曾毅。”

里面把门打开

一个小孩冲了出来,一把抱住曾毅

小孩说道:“羊羊叔叔,你怎么来了,我好想你。”

曾毅:“你是想我呢,还是想我身上这身毛啊。”

小孩:“诶嘿……,话说羊羊叔叔你怎么来了?”

曾毅:“找你爷爷跟你爸爸有点儿事。”

从里面走出来一个五十多岁的中年人

小孩:“爷爷。”

中年人:“唉唉。”

曾毅:“夏叔。”

夏叔:“阿毅你怎么来了,遇到什么事了?”

曾毅:“遇到了点儿麻烦。”

夏叔:“进屋说,别在门口站着。”

曾毅跟夏叔进入屋里,小孩把门关上也随后进屋。

夏叔:“说吧,什么事?”

曾毅把事情的经过跟夏叔说了一遍

一个二三十岁的人:“阿毅你这身子骨儿受得了一匹狼吗?”

曾毅:“咳咳,这不是重点好不。小天我发现你关注点儿永远是那么奇奇怪怪。”

小天:“嘿嘿。不就是带你去赛场吗?没问题,爹,走着。”

夏叔:“好勒。”

于是小天开着车带着夏叔与曾毅出发了

行进到五分之一的时候,一匹狼冲了出来

夏叔一枪解决了,然后拖进后备箱

行进到三分之一时

那匹狼看到曾毅在车里,于是设了个陷阱

然而小天一个漂移躲过了陷阱

夏叔二杀

行进到一半的时候第三匹狼出现了

这匹狼抓了小天的儿子

然后对着小天跟夏叔喊到:“把那只羊给老子交出来,不然这个小孩就……”比了个抹脖但动作

曾毅打开车门下了车

狼:“真自觉。”

就在狼看他的瞬间,曾毅把小孩抱了回来

夏叔小天看到此愣了一下

夏叔很快回过神一枪又送走了一只狼

完成了他的三杀

夏叔:“阿毅你怎么做到这么快的?”

曾毅:“当我们可以化成人形时就会有一个天赋技能,我的就是神速瞬移。”

小孩:“哇哦,好棒的技能,我要有此技能跑八百就不用愁了。”

小天:“我有这技能我就可以多睡一会儿,卡着上班点儿出发。”

曾毅:“真不愧是爷俩呀。”

夏叔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阿毅这三匹狼怎么处理。”

曾毅:“他们的那个吊坠给我,狼你们自己处理了,再给我点儿钱。”

小天掏出三千块钱给了曾毅:“早就准备好了。”

曾毅接过钱:“谢谢。”

小天:“谢什么,都是自己人。”

曾毅愣了一下,喃喃道:“自己人?”

夏叔:“我们一直把你当我们的亲人,我一直把你当成我的亲儿子一般,我一直都想对你说,不管遇到什么,我们永远是你的后盾。”

小孩:“嗯嗯,虽然羊羊叔叔是一个毛茸茸的叔叔,但我依旧爱你。”

小天:“一个毛茸茸的弟弟谁不爱呢。”

曾毅:“你们俩这奇怪的形容词。我去了,再见。”

小天:“下次来带着你的小狼一起哟。”

曾毅:“好勒。”

小天开车带着他父亲跟儿子回了家

曾毅到了赛场

此时宝石已经跟那三匹狼的老大对决

曾毅混入狼群观看

周围的狼并未察觉曾毅这只小羊

一只狼问曾毅:“你觉得他俩谁能赢?”

曾毅:“我觉得宝石能赢。”

那只狼握住曾毅的手:“同道中人啊,看好宝石的人真的不多,明明宝石很优秀,实力能力各方面都比谢宇(那三匹狼的老大)强,就因为宝石喜欢羊,一直被人小瞧,喜欢羊又能怎样嘛,狼除了羊还会吃鹿等动物,不吃羊又能如何。”

旁边的人也表示赞同

结果也毋庸置疑肯定是宝石胜利

然后此时

谢宇拿出曾毅的项链说道:“赢了我又怎样,你的小羊朋友现在已经没了,哈哈哈哈哈,失望不,难过不。”

宝石一拳把他砸到在地,抢过项链说到:“真卑鄙,我本来打算留你一命现在看来没这个必要了。”

说完掐着他的脖子了断了那匹狼

场上一片欢呼

都在高呼狼王宝石

宝石:“既然你们承认我是狼王,从今天起,你们不得无缘无故袭击人族,不得吃羊。”

其他狼虽然有不悦的,但由于宝石是狼王也就没说什么。

宝石:“没事就散了吧,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

宝石握住曾毅的项链,一滴一滴的眼泪落在了项链上

狼群看到宝石哭以为是赢了过于激动,所有狼都知道宝石为了这一刻努力了很久。

宝石内心:阿毅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不该把你一个人留在家里,如果我带上你,你就不会死,我真想陪你一起死,但我不能,我是狼王,我肩上的责任不允许我陪你一起,对不起。

曾毅与狼群的狼交流的很嗨

狼1说道:“你知道的好多诶。”

曾毅:“只不过经历的多一点儿而已。”

狼2问道:“你是不是就是狼王喜欢的那只小羊呀。”

狼1:“谢宇不是说已经把那只小羊杀了吗?”

狼2:“哦?那为什么他一只羊要跑这里来呢?”

曾毅:“对,我是那只羊。”

狼1:“阿毅你是羊?怪不得你长得这么可爱。”

曾毅:“一会儿聊,我去看看宝石。”

曾毅走到宝石身边,拍了拍宝石

曾毅:“你做到了,你现在是狼王了。”

宝石听到这熟悉的声音,缓缓转过身,一把抱住曾毅:“毅哥,你没死太好了。”

曾毅:“你哥我命大着呢。”

宝石:“我爱你,毅哥。”

曾毅:“我也是。”

此时狼群众狼起哄

“亲一个,亲一个。”

曾毅:“啊这……,唔”

宝石直接亲了上去,曾毅也未拒绝,只是脸已经通红

晚上,宝石跟曾毅回到家

宝石:“毅哥,你还记得你之前答应我的事情吗?”

曾毅:“什么呀?”

宝石:“洞房呀,你准备好了吗?”

曾毅:“你轻点儿。”

那一晚曾毅呻吟声不断,那一晚宝石违了誓(宝石之前对曾毅保证绝不会让他哭),那一晚门口众狼把看戏

谁说狼羊总敌对,这不也可同床共枕眠

第二天

曾毅一边揉着腰一边骂着宝石

委屈巴巴地说:“早知道是这样,我就不该答应你,哼。”

宝石摸着毅子的头说道:“毅哥,我错了,我错了,这不第一次太兴奋了嘛,我保证下回会轻点儿。”

曾毅:“你大爷的,你之前还保证过不弄哭我的,你说的话鬼信。”

宝石:“我不是说除了床上外嘛。”

曾毅:“你大爷的,你啥时候说过。”

宝石:“不重要了,不重要了。”

宝石:“话说你兜里怎么会有谢宇他三个弟弟吊坠。”

曾毅:“我要去赛场找你,他们拦我道我就跟小天和夏叔他们联手杀了他们。”

宝石瑟瑟发抖:“现在羊都这么可怕了吗?三个羊就能干掉三匹狼。”

曾毅:“小天跟夏叔是人啦。”

宝石长舒一口气

宝石:“是我当年偷的那家吗?”

曾毅:“是的,要不要见见他们。”

宝石:“算了吧。”

曾毅:“去嘛,去嘛,他们特想见见你。”

宝石:“好吧。”

他二人还未到夏叔家门口,就见一个小孩跑了出来

小孩抱住曾毅:“羊羊叔叔你来了,那个就是你喜欢的那个叫宝石的狼叔叔吗?”

曾毅:“是的呢。”

小孩:“宝石叔叔我可以抱抱你吗?”

宝石:“可以。”

宝石弯腰抱起小孩

跟着曾毅往里进

曾毅:“夏叔,我回来了。”

夏叔:“阿毅回来了。”

小天指着宝石:“这就是宝石吧。”

曾毅:“嗯。”

小天:“夏暖下来吧,一天天的总是找人抱着。”

夏暖撅了撅嘴:“好吧。宝石叔叔放我下来吧。”

夏叔:“天儿,去买点儿菜,整几个菜,毅子好不容易回来一趟。”

夏暖:“我能带羊羊叔叔跟宝石叔叔去玩吗?”

夏叔:“去吧。”

就这样阿毅跟宝石陪着夏暖这个熊孩子玩了一上午

中午吃完饭,又聊了一会儿,便回了家

到家后

宝石把阿毅扑倒在床上

曾毅:“你要干什么?昨天咱俩才做的。”

宝石:“就是想看看你,放心我知道分寸。我的阿毅真可爱。”

曾毅:“你起来。”

宝石:“我不。”

宝石刚说完,曾毅突然就不见了,宝石愣了

宝石环顾了四周,发现曾毅在卧室门口

宝石:“你怎么做到一下子就跑到那里的。”

曾毅:“天赋技能,神速瞬移。”

宝石:“所以之前都是你故意让我抓到你的?”

曾毅:“是的。”

宝石:“所以之前的憨憨的状态是你装的?”

曾毅:“除了自己煮自己其他都是真的。我确实把自己最孩子的一面展现给你,因为我觉得你不会害我。”

宝石:“那你为什么要逃跑?要试我是不是真的不想吃你。”

曾毅:“怎么说第一次跟第二次是,在之后就是为了带你锻炼锻炼身体。”

宝石:“我说为什么你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觉的逃跑。话说你怎么确定我一定能找到你。”

曾毅:“你的天赋技能不是探知吗?你第二次抓我回来时你说的。”

宝石:“也对哦。”

这天晚上宝石未强上毅子,他俩人静静的躺在床上睡了一晚上

评论(2)

热度(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