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

奇遇5

宝石看着毅哥说到:“毅哥,毅总,你看看你把我床单弄的,记得赔我床新的。”

“董大魔术师你还差钱吗?”

“之前不差,现在跟了你,做你助理倒是很差钱。”

“行,我赔,顺便给你涨涨工资。”毅哥咬着牙说。

“我很期待哟。”

“哥,跟我说实话刚才到底爽不爽?”宝石冲毅哥眨了眨眼睛。

“嗯。”

“那到底是什么感觉?”

“欲仙欲死吧。”

“那……”

“滚滚滚,哪来那么多问题。”

看着这个跟他谈笑风生的男孩,他知道他应该没事了。

然后便睡过去。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趴在自己房间的桌子上,腰酸背痛,手麻脚麻。心想:果然在桌子上趴着睡就是不舒服,不过这梦还挺真实。

然后看了一眼手机,发现文章情节变成了他刚才经历的,评论区也有讨论这灵异的事情,作者也是一脸懵逼。曾毅心想:这一切竟然是真的,原来我的项链还有这用处,他打开电脑,新建了一个word文档自言自语到:“董宝石,这下该你了。”

评论(1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