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

奇遇6

上回我们讲到毅哥发现项链的神奇魔力,便开始了他的报复之路,那么他真的能把宝石玩弄于股掌之中吗?现实中的宝石知道后又会对毅哥做些什么呢,本文将会细细讲解。

  毅哥盯着word文档,左思右想,不知该怎么写,心想:明明脑子里已经把情节构思好了,为什么,为什么却不知道怎么编文。(作者我就是现在这情况😭) 毅哥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还是唱歌简单,不用这么费脑。毅哥就开始了乱写一通,两个小时过去了,他终于写完了。

这时候门铃响了……

毅哥从猫眼一看,发现是董宝石,然后回到房间把刚才那个word文档传到手机上然后删了。

这时候毅哥的手机响了,一看是宝石,便接了。

宝石:哥,你在哪儿?

毅哥:我在家呀。

宝石:在家干什么呢?

毅哥:没干什么

宝石:哦?

毅哥(语气有点儿心虚):真没干什么

宝石:没干什么,我TM按了这半天门铃你不开门,你知道不知道楼道有多冷

毅哥:不好意思,我以为又是楼上小孩子的恶作剧。

宝石:别编理由了,快点儿开门吧。

毅哥:来了来了。

宝石挂断电话,心理反复咒骂着毅哥。

毅哥打开了门,宝石进入。

宝石:哥,你在家干什么呢

毅哥:没,没干什么。

宝石:是吗?没干什么你脸红什么

毅哥:热的

宝石:你们家也不热呀

毅哥:……

毅哥:咳咳,那啥你来找我干什么

宝石:没什么,就是过来找你玩会儿

毅哥:行吧,说实话是不是又把媳妇惹生气了

宝石:没有,这回真没有

毅哥:上回你也是这么说的

宝石:……

宝石:哥,这回真没有,我媳妇出差了,姥姥姥爷想外孙,儿子也送他姥爷家了,家里没人,就找你,反正你也是一个人

宝石看了看毅哥的脖子说道:“哥你的项链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样了。”

毅哥:有吗?可能是光线的问题吧。

宝石:哦?可能吧。对了哥,你电脑借我使使呗。

毅哥:你用吧。我去睡会觉

宝石:哥,大白天睡什么觉,你是昨天晚上干了什么还是打算今天晚上干点儿什么?

毅哥白了他一眼,然后回屋睡觉,哦,不是到他剧本里睡觉。

毅哥如上回一般,用刀割破手指,然后滴在项链上,躺在床上,等待进入他的剧本中。

剧本中的宝石是个懵懂无知的少年所以毅哥很容易得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