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

奇遇8

进入故事的二人已经忘记了自己的进入时的身份,只记得要小心赤明以及说穿越过来为了给故事一个较为圆满的结局。

他们直接穿越到他俩初识

玖玉这边

(暗虎卫期间玖玉被更名为奇月。)

奇白:奇月,你让查的事情我查到了,但你还是别看了。

玖玉:喵嗷?

奇宝(玖玉的亲弟弟):哥,你就别在这儿卖萌了。哥,你不适合。

玖玉抱起奇宝,揉着他的头发说到:“小宝适合,小宝来一个。”

奇宝抱着胳膊气鼓鼓地说到:“哼,我又不是随便的人,我可是暗虎卫,我也有尊严的,不想理你了。”

玖玉:“哥哥错了,给你糖吃,别生气了。”

奇宝:“用几个破糖就想哄好我,我就那么随便吗?”

玖玉拿出两大袋子猫猫糖说到:“这样呢?”

奇宝:“可以,嘿嘿。”

玖玉:“别一下都吃了,都吃了你的小虎牙就掉没了哟。”

奇宝:“哼!”

奇宝挣开玖玉的手,跑到奇白那里委屈巴巴地说道:“阿白哥哥抱,哥哥是个大坏蛋,天天欺负我,还是阿白哥哥好。”

玖玉:“行,你阿白哥哥最好了。唉,感情淡了,我这亲哥都比不上了。”

奇白:“你俩差不多就行了,知道你俩是亲兄弟,不知道还以为你俩是一对儿呢,一天天的净这个。”

奇宝:“哥,我这是在帮你,现在是培养你以后哄老婆的技能。”

玖玉:“我谢谢你,梦蝶可不是你这样的。”

奇宝:“哟哟哟,承认了吧。”

奇白:“我就知道你俩有事。”

玖玉:“咳咳,先别说我俩的事了,白哥你到底查出了什么。”

奇白:“没什么,你最好还是别知道。”

玖玉:“哦?为什么?”

奇白:“你非要知道?这是那些资料。听哥的看完别冲动,阿月你一定要控制住自己。”

玖玉翻开资料,越看越生气,看完怒火冲天。

玖玉把资料重重地摔在地上怒吼道:“老子替他卖命,把他当做自己的亲人,万万没想到,竟然是他干的这一切。权利?权利!呵呵,阿慈爷爷说得对,果然权利会使意志不坚定之人堕落深渊,为了权利连自己的亲姐姐和姐夫都害。墨迟轮,你等着,这仇我记下了。”

奇宝:“哥,别冲动,你现在干不过舅舅。”

奇白:“阿月你冷静啊。”

玖玉:“我很冷静。”

说完便跑到月明湖

奇白:“你要干什么!”

奇宝:“哥,你冷静啊。”  

玖玉没有说话,纵身一跃进入月明湖

湖中有一个声音

“一入月明湖,此生不为虎。你可想清楚了?”

“嗯。”

“最后一次机会,现在离开还来得及,再不走,你就真除名虎族。”

玖玉未动

“很好,看来你去意已决,我也不拦你,法阵起。”

“在上面签上字,此生你就与虎族再无半点儿瓜葛。”

玖玉犹豫一下,然后提笔写下自己的名字,便离开了。

只听得湖中有人言:“嘶,还有一个名字,唉,回来。”

另一个声音:“唉,看来这孩子与虎族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啊。算了就让他保留着吧。行了,咱俩喝酒去。”

“走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