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

奇遇7

上文说到,毅哥终究没能实现计划,还差点儿让宝石误会,好在误会解除了。

宝石:所以,你的项链还有这功能。

毅哥:对,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宝石:那没有文,滴血会怎样呢

毅哥:不知道,可以试试。

一道白光闪过,他俩进入了一个神秘空间。

宝石:这是哪儿啊

忽听得空间传出一个苍老的声音:“咳咳,这里是神灵阁,一个保护各个作者文段不被破坏的地方。你们是被神灵阁选中的,接下来你们将穿越到各个书中,保护主角不被主神空间那些穿越者所迫害,不能让他们代替主角。可以不延续原作的内容。好了,下面就是你们的第一站,这是一个关于兽人族的故事,小心穿越者—赤明,现在你们俩人开始选择角色吧。”

又是一道白光闪过,只见二人面前出现一个类似游戏选项卡的东西

请二位保护者选择身份

身份一:兔族大族长的嫡长子赤玉,一直有进化受阻症的垂耳兔,天生好人缘,尤其是女人缘,喜欢为他人考虑,凡事都以大局为重,原文最后结局为了兔族众人亲手杀了虎族的墨玖玉,然后自刎而亡。

穿越者版结局:赤明先赤玉遇见玖玉,然后选猫护卫时赤明故意下药让赤玉睡过头错失与玖玉相遇,然后赤玉就一直兢兢业业的为兔族付出,赤明劝玖玉变成邪族,然后借着邪族之手杀了赤玉,成了兔族的族长,玖玉成为猫虎两族族长然后天下沦为邪族之手。

身份二:虎族大族长妹妹的儿子——墨玖玉,在暗虎阁长大,高冷无言,对敌人冷血无情,为朋友可两肋插刀

原文的结局:为了赤玉堕为邪族,但也因此死在了赤玉之剑下

穿越者版结局:成为赤明的猫护卫,在他诱导下成了堕落为邪族,借着邪族势利使平了虎族让猫虎两族合并,成了两族首领。娶了那个让他脸红的女孩(原版那个女孩被虎族大族长派人暗杀了。)

两位守护者选择谁呢

曾毅:我选墨玖玉

神灵阁故事记录者天际疑惑的问道:为什么呀?

曾毅:他是攻,我想攻

天际:Oh No,这么可爱干什么要攻啊,再说玖玉这角色多苦啊,吃尽了苦头,大兔兔多好啊,再说小老虎可是东北虎,你一个湖南人凑什么热闹。

曾毅:……

宝石内心:我怎么感觉这是个坑。

曾毅:那以后我有机会拿到攻的角色吗?

天际:以后再说,再说这么可爱,攻什么?!你看着就不像,看看宝石,这声音,这长相,这才像嘛。

曾毅:……

天际:好了,两位的可爱的守护者,快点开始你们的冒险之旅吧。

曾毅还是想选小老虎但被宝石抢先一步进入剧情。

曾毅无奈选择了大兔兔。

天际突然想到什么大喊道:进入角色你就会暂时失掉你现在的记忆。

天际见他们已经进入故事后喃喃自语道:“但愿你们将自己带入角色而不是将自己带入角色。”

评论

热度(3)